90合照
  1. 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毫無錯謬,是神的聖言,是基督徒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權威與準則。

  2. 只有一位永活的真神,永恆地以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個不同的位格存在。

  3.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,為父所差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;主耶穌過了一個無罪的生活,為擔當世人的罪,在字架上受苦、受死;神叫祂從死裡復活,將祂升高坐在父神的右邊,為新約的中保,替聖徒祈求;將來必親自顯現,帶著權柄、榮耀從天再臨,在地上作王一千年。

  4. 基督是教會的根基,更是教會全體之首;教會在基督再臨之日被提,成為信徒有福的盼望。

  5. 人的罪得赦免的唯一方法,是藉著悔改和信靠耶穌基督的寶血。

  6. 藉聖靈重生,乃個人得救的重要因素。

  7. 耶穌基督之救贖,包括肉體疾病之醫治在內,信徒可憑信心禱告,使身體痊癒。

  8. 聖靈施洗乃給予祈求的信徒;而信徒受靈洗是憑著起初原有的證據,即聖靈賜給他們口才,說起方言來。(徒2:4;  10:46; 19:6)

  9. 聖靈有使人成聖的力量,祂住在信徒的生命中,使他們活出聖潔的生活。

  10. 世人不論歸信耶穌與否,都必經過復活,信者復活得享天堂的永生:不信者復活必受火湖的永死。